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28 juin 2005

黄电影明星在襄阳市场

我昨天跟我的好朋友包得乐,Payman 和郭杰一起去淮海路作西衣服。比法国更便宜(一共600元左右)。

以后,我们去襄阳市场 (外国人叫“fake market"). 那个市场我去过好几次。东西都非常便宜但是他们一看外国人就想把我们骗一下。所以我不太喜欢去。但是那个市场也有几个好处。 第一,东西真的不贵。第二,我们那边可以练习一下口语!

我昨天不太想买东西。在等朋友的时候,我和包得乐就开始玩儿一玩儿和跟别人聊天儿。

我们带来了太阳眼睛, 非常大的, Rayban 但是假的。虽然天已经黑了,但是我们把他们继续穿。在襄阳市场,卖DVD的人平常烦顾客。我们就决定这样玩儿:如果这种得人来叫卖DVD, 我们就跟他聊天儿。如果他说“Sex DVD 要不要?”,我们就这样回答:“不要,因为我们已经是黄色电影明星, 从法国来的”!

我们这样回答了六次, 非常有意思哈哈! 一般都跟我们一起继续开玩笑。有一个,他真的相信我们!!“真的吗?你们为什么来中国?你们知道这里不能拍黄色电影吗?” “知道,我们在中国旅行一会儿,快要回到法国,马上要拍电影”。 他看着我们,真说不起来什么!他终于说 "那好啊! 再见!”就出去了。

襄阳市场就非常好玩儿啊!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T
Désolé mais je vois que des petits carrées
G
哈哈,你们真搞笑!
G
C'est marrant, ce paragraphe en chinois avec quelques mots occidentaux qui se promènent me rappelle les discours de certains Maghrébins en France qui ne maîtrisent pas très bien le français mais n'ont pas tous les mots en arabe pour exprimer ce qu'ils veulent dire: ça donne un amusant patois qui donne qqchose comme ça "ralla alw'ha ben michmich allocations familiales ala wah'la fatdalou livret A etc etc."
见山就要爬 !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