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23 juin 2005

阿拉木图

- “阿拉。。。阿拉木。。 阿拉木图?那是什么东西啊?”

- “拿出来一张地图,我就给你看看拉木图是什么东西!”

kazakhstan_map1

我昨天在外滩买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票:

两张飞机票

23张船票

从乌鲁木齐到阿拉木图的(“你说什么啊?")

从上海到普陀山的

7月13日出发,20日回来

明天出发,星期天回来

看太阳下去 (最西边的)

看太阳出来 (最东边的)

买普陀山的票没有问题, 因为在中国普陀山非常有名。就是服务员吃惊一点:23 个人阿!

我感觉非常高兴,因为我的好朋友和同学都同意了一起去那边玩儿!

在沙滩上踢足球,那太好玩儿!

买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的票却没有那么容易!每次是一样:一个人知道阿拉木图 (Almaty)也没有!我终于找到了两张票 (我和包得乐我的好法国朋友一起去)。我们到底为什么想到那边去旅行?因为我们的好朋友,Magzhan,请我们到他的家。那么好的机会啊!中亚洲很有意思。特别是中亚洲的文化和风景!

我买好那张25票之后就既放心又紧张了:为什么呢?因为原来口袋里面有那么多钱(大概九千元!),怎么能不害怕小偷?买好了就放心好了! 但是我也一点儿担心了:买票之后, 口袋里面没有钱了!!哈哈。 只有25张纸!但是那张纸比钱更有意思!! 我们走吧!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V
mon dieu~~~我马上也要去阿拉木图。你的中文太好了。
V
mon dieu~~~我马上也要去阿拉木图。你的中文太好了。
S
haha ohhh Gubailin..interesting..cant wait to see how Kazakstan is!<br /> <br /> Forgot to write Chinese haha:<br /> 哦Gubailin我很好棋Kazakstan是怎么样!我等你回来,以后一定要跟我谈一谈你再Kazakstan的经验!<br /> <br /> LinYing<br /> Steph
G
你的blog的格式看上去很漂亮。让人觉得好浪漫,真想也去那些地方啊!
见山就要爬 !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