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9 juin 2005

希望

好的。。。

我虽然还不清楚是否会有能力把它开始,而且不知道会不会能永远把它继续,但是我最近决定了: 我一定要写一个中文日记!

当然不容易,可是很有意思:肯定会增加我的汉语水平。而且,我在中国认识的中国、韩国、日本 、印尼、蒙古、欧洲、美国等的朋友都这样会有机会看懂我写的东西。在我另外的一个网页,都是用法语写的。所以,除了照片以外,对我大部分的朋友来说,我的旅行网页没有特别的意思。我也希望我的朋友都会写一下他们的印象。

还有,我觉得回到法国之后,我会高高兴兴地继续还是再看这个中文的网页!这样,虽然我回到法国,但是我的心还会能在亚洲,中国, 上海,复旦住!

我在网页上想写什么呢?

我还不太清楚。随便!只有:我不要写英文还是法语!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G
Moi aussi, j'suis d'accord avec Serge!
喂!!!<br /> 朋友你好<br /> 首先想告诉你,认识你我真高兴。<br /> 其次,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联系,还希望你来埃及。
嗨!!! Brice, 我真的很佩服你!你很有耐心...创一页新的中文日记网页,为提高你的汉语水平,而且为你在中国认识的朋友能看得懂,非常感动...希望越来越成功!<br /> 我们认识的不久, 可是我知道你有一个很活泼的生活,不是跟我一样每天呆在家看DVD..哈哈... 所以这个日记一定会很有意思的...<br /> 顾白林, 加油!!! 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br /> 记得:回国以后来罗马,反正不太远...OK?<br /> ciao ciao!!!<br /> <br /> mary *潘玛丽 (chinese/italian friend)
见山就要爬 !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