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9 juin 2005

划船

我在美国 University of Virginia 留学的时候(2002-2003年), 开始划船。 UVa 的划船队的水平很高。除了星期天以外,我们每个早上6点钟开始锻炼。没有放假。那个时候,队里面的人都是美国人,只有我一个法国人。划船让身体痛得很厉害。但是划船比赛以后(2公里,6分钟左右)虽然非常累非常痛,但是心里有一个非常开心的感觉。为什么呢?因为赢了输了都没有特别的关系:你知道比赛的时候你的另外7个朋友对你花了他们完全的毅力。那种感觉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

这个照片就是我的Univ of Virginia 的划船对:我坐在后面。

rowhard 

我很想念那个时候。不是朋友,就是哥哥弟弟。不是一种运动,是一种想法。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A
C'est ma photo! Magnifique!...You blog is in Chinese- incroyable! Is it possible to translate it into English or Francais???<br /> <br /> BTW, check out my blog (I'm a complete francophile): www.pretavoyager.blogspot.com
G
你还会划船,真厉害!照片看上去很漂亮,你看上去很努力啊!
见山就要爬 !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