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9 juin 2005

我最常用的成语

不知所措” !

我每天用这个成语!哈哈。对外国人来说,不知所措是在中国一种很有用、很方便的一成语!我实际上很喜欢这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如果在你的生活不吃惊的话,那它就没有特比尔的味道。

还有,我刚刚学了“一只小白兔”的时候,我和我的法国朋友决定每天用一次。很好玩儿!;) 你们应该式一式吧!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S
我是白兔妖精<br /> 呵呵
S
hehe
G
你好,我是一只小白兔,你也是一只小白兔,小白兔今天见到小白兔觉得很高兴~
见山就要爬 !
Publicité
见山就要爬 !
Archives
Publicité